王玉君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2019-04-16 10:0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4月15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管理自然资源,精心规划国土空间,为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玉君首先察看了国土资源工作图片展和临沂地质博物馆,随后来到市国土资源测绘院,实地察看文化走廊建设,并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智慧临沂时空信息大数据与云平台建设工作,仔细询问基础数据采集、测绘成果运用、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打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全面提升国土资源信息化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玉君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的情况汇报,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对于一个地方的发展来讲,土地是基础,规划是引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自觉融入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为全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超前谋划,加强工作统筹,不断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系统性。要坚持开发与保护相协调,坚守耕地保护红线,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要强化工作创新,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多规合一”等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副市长常红军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