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沂水县企业调研

2019-04-24 09:1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4月22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沂水县部分企业调研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

  在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孟庆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并就现代食品和饲料酶制剂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得知该公司研发掌握的蛋白酶、饲料酶两个系列品种技术目前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孟庆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切实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在山东玻纤集团,孟庆斌实地察看了窑炉、拉丝、制品生产车间和成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产品用途、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他强调,掌握核心技术和搞好资本运作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要加大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开发新产品,增创新优势,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务实、高效、精准支持企业发展,助其做大做强。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