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总公司来临沂调研鲁南高铁建设工作 王玉君孟庆斌陪同

2019-04-29 13:4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原题]中国铁路总公司来我市调研鲁南高铁建设工作王同军带队 凌文江成王玉君孟庆斌陪同

  4月28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来我市调研鲁南高铁建设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陪同。

  王同军实地察看了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房及动车所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站台、出站口、候车大厅、站前广场和相关配套工程建设等情况。王同军指出,鲁南高铁投资巨大、辐射力强、影响深远,要以时间为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如期建成通车。他表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沂发展,全力配合好鲁南高铁临沂段建设,加快相关工作进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王玉君表示,鲁南高铁是全省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临沂人民翘首以盼的交通工程、惠民工程,我们将按照项目规划要求,进一步做好沟通对接工作,紧盯关键问题和关键节点,主动跟进服务,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举全市之力助推高铁站项目建设,早日实现临沂人民的高铁梦。

  副市长常红军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