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带队督导城区河道清违清障工作

2019-05-20 09:3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柏建波
play
" />

  5月19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孟庆斌带队督导城区河道清违清障工作,现场解决问题,深化整治措施,加快构建无违河湖。

  孟庆斌一行先后来到柳青河、祊河、涑河河道违建拆除现场,详细了解清违清障进展情况,对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河道清违清障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出重拳、下狠手,坚决打赢河道清违清障攻坚战。要强化目标导向,对标国家和省里下达的任务要求,坚持应拆尽拆的原则,紧盯时间节点,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巡查力度,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地见效。要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常态监管,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把河道整治好、管理好,以实际成效造福沿河群众,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领导侯晓滨、郑连胜陪同。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