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费县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9-05-23 09:2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5月21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费县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孟庆斌首先来到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国家减税降费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产业发展新动向,加大科技投入,改善生产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推出市场认可的好产品,提高亩产效益,增强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在山东罗欣药业集团恒欣药业有限公司,孟庆斌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布局、发展历程及未来方向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严格质量标准,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注重环保新技术应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在全国首个木业产业综合科技示范园区——国家林产科技示范园,孟庆斌来到山东爱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强化产学研合作,积极采用新技术,加快攻克环保用胶难题;紧盯市场需求,以全屋定制为方向,出精品、创品牌,引领全市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陪同调研。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