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田园综合体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郑德雁讲话

2019-06-15 13:2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6月14日,临沂市田园综合体建设推进会议在沂南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并讲话。

  郑德雁指出,田园综合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平台思维、加强资源整合、放大要素优势、实现共建共享,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

  郑德雁强调,要坚持全域统筹,突出区域发展底色、科学描绘乡村振兴图层、搞好整体设计策划,绘好沂蒙“富春山居图”。要加快融合发展,成立发展联盟,搭建政府牵头、项目集聚、要素融合的平台,进一步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焕发乡村振兴活力。要深化改革创新,在激活资源要素、开展先行先试、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健全制度机制,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突出群众满意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按照“真感情、真本领、真投入、真融入”和“实心、实诚、实干、实事”的要求,用智慧和汗水做好各项工作,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故事、有情怀的田园综合体,以实际行动推动沂蒙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观摩了朱家林田园综合体,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解读了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

  副市长郑连胜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