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电视会议

2019-06-26 08:5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6月25日,临沂市组织收看了全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电视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登全对贯彻落实全省电视会议精神,在全市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是我市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加快建成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措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认识要确保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加快完善信息平台等工作措施,积极抓好组织实施工作,坚决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落在实处。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