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临沂召开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会

2019-07-16 08:52: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7月15日,临沂市召开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市直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临沂城管委员会负责同志,市公安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我市下一步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要求,切实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制定好工作方案,狠抓落实,以最大力度、最严措施,全力抓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同时各单位和部门要要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按质保量完成,努力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李登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