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财政收支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2019-08-02 11:5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刘婷 王众
play
" />

  8月1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财政收支管理工作电视会议,会后我市召开全市财政收支管理工作电视会议,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财政收支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求真务实,聚力攻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标准,不折不扣把政策落实到位;瞄准重点,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严督实查,坚决防止政策落实走样,用实实在在的硬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要依法依规抓好财税征管,千方百计拓宽收入来源,从严控制财政支出,从细从实编好明年预算,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落实措施保障,严格督查问责,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凝聚财政收支管理的整体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刘婷 王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