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到兰山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9-08-27 07:59: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26日,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到兰山区李官镇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有色金属城及凯兴水表、海普斯篷帆制品等企业。

  边峰指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是保护全市人民幸福安康的需要,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杜绝面子工程,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精准治理,对症下药,着力抓好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治理,既要依法严格治理,又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向深入。同时要与乡村振兴、城市创建、安全生产、违建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形成合力。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持续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防止出现反弹。要联合执法部门,加强督导,消除治理死角,举一反三,尊重科学,讲究方法,调动各方力量,下决心整改环境突出问题,为大美新临沂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临报融媒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