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临一体化!“2019青岛沂蒙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10-21 08:20: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10月19日下午,“2019青岛沂蒙周”新闻发布会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临沂投资环境说明会在青岛举行。

  会议通报了“2019青岛沂蒙周”活动筹备情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暨“青临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会、临沂双招双引路演推介;驻青知名企业、金融及中介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领事馆等走访对接及闭幕式暨青岛沂蒙生态研究院揭牌仪式等九大版块。活动过程中,将通过一系列走访洽谈、路演推介、展览展销形式,全面推介新时代临沂发展蕴含的新机遇,站在新起点深化青临两地交流合作,强化双招双引,助推临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助推临沂主动融入青岛和承接中国-上合地方经贸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辐射拉动,促进青临两地协同发展。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并就临沂市投资环境进行推介。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