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6 17:2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玉君带队到上海,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了解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与海外企业的深度对接。

  王玉君先后参加了“山东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介会”,参观了服务贸易区、汽车展区、装备展区,在中欧商贸物流园区,与临沂境外合作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和国际产业发展趋势。

  王玉君指出,进博会参展企业处于全球行业前沿,代表国际顶尖水平,要充分依托进博会这一重大平台,结合临沂产业特色和发展实际,加强与国外企业的深度对接,加快引进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高质量项目,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要把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和加强自主创新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临沂企业的科技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持续发展壮大新动能。要加快开放平台建设,大力培育外贸龙头企业,做强做优国际贸易,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

  市领导范连生、刘贤军参加相关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