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玉君主持

2019-12-16 08:1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12月13日下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全市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19年度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筹备情况,听取了城市基层党建、“党工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整改工作为契机,深挖问题根源,抓好源头治理,以专项整治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水平。要把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积极承担市委主体责任落实任务,定期研究各部门各单位各领域党建工作,牢记主业、当好主角。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以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的持续规范,培育良好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仕礼、刘兴明出席会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临报融媒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