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09:2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14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王玉君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同志们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有效途径,对提升党性修养、整改自身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要坚持严实标准,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真心实意帮同志,实事求是提意见,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逐一制定整改清单,明确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求整改取得实效;要推动工作提升,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及时运用到工作中去,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和检视剖析,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同时,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