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检查督导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08:0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2月3日下午,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带队到临沂东站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和工作人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出入站口、检测点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勤务运行、检测设备配置、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和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督导组强调,火车站作为外来人口输入的重要渠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做好返程高峰防疫应对准备,加强分析研判,备好应急预案,牢牢把握防疫工作主动权。要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举措,规范设置留观室,备齐备足防护用品,做好外来人员筛查和体温监测,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密切与卫健部门联系,做好流动人员健康提醒,牢牢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报融媒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