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侯晓滨出席并讲话

2020-03-06 09:3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崔洪英
play
" />

  3月5日上午,临沂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通报沂水福德化工3月3日事故有关情况,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阶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尤其是应急管理部门,要尽快收心归位,立即下沉一线,扛牢主责主业,确保精力到位、人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排、不留死角,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各个行业薄弱环节,切实杜绝安全隐患。要落实落细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企业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坚决做到严格按政策办事,按规程复工复产,守牢复工复产安全底线。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追责问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杜绝松懈麻痹思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落实不力的依法严肃处理,务必筑牢安全生产底板,守牢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不出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崔洪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