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调研学校复学准备和科创城片区建设工作

2020-03-30 07:3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带队调研学校复学准备和科创城片区建设工作。

  孟庆斌先后来到临沂十二中冠山路校区、临沂二中北校区和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质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如期建成招生。在临沂二十四中北校区,孟庆斌深入校园入门卡口、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人员多、流动性大、社会关注度高,复学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校园管理,大力推行错时上课、错峰就餐,严密排查、严防聚集,坚决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推动学校复学复课稳步有序进行。  随后,孟庆斌来到科创城片区污水处理厂和大范庄片区拆迁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系统化思维、片区化改造、市场化运作,算好资金平衡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效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规范操作流程,依法和谐拆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抢抓有利时机,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努力为抢占科技产业发展制高点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张玉兰陪同。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