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2020-09-13 10:5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国蕊
play
" />

  9月10日下午,临沂市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办主任视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年中督查、市级年中考核和近期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情况,全面分析当前我市脱贫面临的形势,系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部署脱贫攻坚问题“再排查、再整改”工作,并对全面收官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真正的冲刺阶段和决战时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查漏补缺,查短补弱,奋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迎查迎检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郑连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张国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