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数聚赋能”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20-12-04 11:0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魏旭宁
play
" />

  为贯彻落实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数聚赋能”2020专项行动方案》,加快数字山东建设,进一步发挥大数据在优政、兴业、惠民中的基础支撑和创新驱动作用,12月3日,省大数据局在临沂市召开全省“数聚赋能”工作会议,同时举行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临沂分赛区启动仪式。

  会上,各市大数据局相关同志先后发言,汇报了各地市“数聚赋能”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坚持省市联动、协同推进,进一步深化“数聚赋能”。以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为牵引,全面夯实一体化大数据平台,深化省市间的级联互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数据的聚、通、用、管、安,构建形成省市协同的一体化数据资源体系。

  省大数据局副局长顾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登全到会致辞。

  临报融媒记者 魏旭宁 通讯员 王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