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打造长三角后花园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0-12-15 09:4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枫
play
" />

  12月10日至11日,全市打造长三角后花园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现场会举行。

  与会人员先后到河东区、平邑县、费县、兰陵县各大景点进行观摩学习,并在兰陵县举行了现场会。会议指出,各县区要紧密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特点,重点在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等方面精准发力,集中打造一批优质旅游项目、拳头产品,努力推动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构建旅游交通体系,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智慧旅游建设,进一步优化餐饮食宿体系,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精选一批重点客源城市,运用各类手段,持续开展精准营销活动,特别是要加强与长三角中心城市在项目招引、游客互换、优惠减免、互惠互利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扩大“亲情沂蒙、多彩临沂”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

  临报融媒记者 王枫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