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2021-02-26 10:0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王晓
play
" />

  2月25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全市“八个第一方阵”和“六强六富六精”目标任务,着力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质量。要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在全市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选拔使用德配其位、才配其位的干部,加强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建设,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选人用人监督,着力建设过硬领导班子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落实保护激励措施,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严守规矩、担当实干。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全面建强基层组织堡垒,持续壮大基层工作力量,重点提升服务治理水平,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实落地。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顶层设计,抓好人才引育,优化服务体系,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生态。持续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2019—2020年度临沂组织工作创新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王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