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刚调研交通运输、物流畅通工作

2022-04-11 16:13:51 来源: 临报融媒 作者: 王永超
play

  4月10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任刚调研交通运输、物流畅通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5+1”工作安排,该放的放开,该管的管住,既有力有序有效防住疫情,又保障货物运输高效运转,探索疫情防控条件下物流保通保畅的路径和办法。

  任刚先后到京沪高速临沂出口、206国道罗庄兰陵县界处、岚菏高速兰陵北高速口等处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车流量、物流运输、疫情防控查验、服务保障等情况,交流探讨防疫、保畅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任刚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紧要任务,是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基础。要树牢系统观念,强化工作统筹,把交通服务点查验与货物接驳闭环管理、村居(社区)跟踪防控等结合起来,把该防的坚决防住。要严格落实保通保畅要求,分类精准实施通行管控、完善货车司机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确保“一断三不断”落到实处。要加派人员,优化组合,科学调配查验力量,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任刚强调,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研究分析新形势新情况,提前拿出预案,把工作想在前头、做在前头。要围绕蔬菜运输、重点物资运输等,进一步深化闭环接驳、货车司机隔离等措施办法,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转变作风,善于举一反三,抓细抓小抓实,多到现场解决问题,不能怕麻烦。要压实防控责任,对因工作不到位出现问题的,倒查责任,追责问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市领导薛峰、任泽龙、孟凡明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