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餐饮美食

铂尔曼大酒店敬老院问慰老人+自助餐半价优惠为爱而来!

2015年10月21日 10: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携酒店员工来到敬老院进行慰问,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携酒店员工来到敬老院进行慰问,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中秋过后又重阳,起源于汉初的重阳节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至今,重阳节已经演变成为了一个活动丰富、情趣盎然的佳节,各地人们通过登高、赏菊、喝菊花酒、吃重阳糕、插茱萸等活动来欢度这个历史悠久的节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年轻一辈的关心与祝福,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重阳佳节之际推出55周岁以上老人自助餐半价优惠活动!

      提前预定,重阳节当天,55周岁以上的老人在铂丽自助餐厅享用自助餐,尊享半价优惠。

      自助午餐:118元/位

      自助晚餐:148元/位

      用餐地点:酒店一楼铂丽自助餐厅

      提前预定电话:0539—896202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涑河北街1号一楼铂丽自助餐厅

      电话:0539—8962021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