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优惠打折

3.21-3.23 临沂九州·宜家佳万人空巷抢海尔

2014年03月19日 10:36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九州超市三里庄店三楼,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服务临沂城南区域 及罗庄区消费群体为主,主营:电脑、数码、小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彩电、音响、 健身器材等;以满足月亮湾社区及周边社区服务为主,经营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 热水器、电脑等海尔全系列家电,营业面积500余平方米,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社区店。

      阳春3月,海尔风暴来袭。3月21日-23日,万人空巷抢海尔,全城聚焦九州·宜家佳。

      3月21日晚6点至9点,全场大放送。

      3月22日上午11点-12点,都市之声《妈妈我想对你说》栏目联合海尔家电走进九州·宜家佳,进行现场直播。

      活动期间,凡在九州·宜家佳同一门店购买任意两类以上海尔产品(含两件,其中一件是空调或电视),可享受满3000元赠洗衣液,满5000元赠玉米油,满7000元赠旅行壶,满10000元赠海尔迷你洗衣机的优惠。(注:套餐赠品不可重复享受,且活动机型不享受套购赠品)

      全城抢海尔,海尔个产品推出特价优惠款。海尔双缸洗衣机仅499元,海尔6KG全自动洗衣机999元,海尔三门冰箱1399元,海尔32寸LED1199元,海尔14寸笔记本1799元,海尔103立升冷柜1199元,海尔60升热水器1099元,海尔1.5匹变频空调289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九州宜家佳各门店简介:

      1、九州宜家佳解放路店。

      位于兰山区繁华商业街解放路中段,是九州宜家佳的旗舰店。2002年9月28日开 业,营业面积近2万平方米,购物环境宽敞明亮,优雅舒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负一楼厨卫商场 ,主要经营厨房电器、卫浴用品、生活电器、精品电小电、家居百货等;一楼数码通讯商场,主要经营 电脑、手机、数码、钟表、电教产品、照摄器材及小家电等;二楼冰洗空调商场,主要经营空调、洗衣 机、冰箱、冷柜等;三楼影音商场,主要经营电视机、音响、家庭影院等;

      2、九州宜家佳家电广场三里庄店。

      九州超市三里庄店三楼,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服务临沂城南区域 及罗庄区消费群体为主,主营:电脑、数码、小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彩电、音响、 健身器材等;

      3、九州宜家佳家电广场河东瑞华金都店。

      以满足河东区及周边乡镇家电消费为主,共设三层,营业面积 达11000平方米,一楼主营:电脑、手机、厨房小家电、精品生活护理、照相器材、钟表、健身器材、按 摩椅等;二楼主营: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烟机、灶等;三楼主营:电视机、音响、DVD、卫浴 、整体厨房等;

      4、九州宜家佳家电购物广场义堂店。

      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以服务临沂城西区域及费县城区及乡镇等消 费群体为主,主营:电视、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音响、DVD、油烟机、热水器、厨房用品、电脑 、照相器材、精品数码、五金等;

      5、河东月亮湾社区店。

      以满足月亮湾社区及周边社区服务为主,经营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 热水器、电脑等海尔全系列家电,营业面积500余平方米,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社区店。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