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优惠打折

4月4日-7日 格力红四月火爆来袭 九州·宜家佳钜惠临沂

2014年03月28日 09:11: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4月4日—7日,一年等一回的“格力红四月”活动再次席卷临沂。九州·宜家佳各大门店应势推出购物免单、平板彩电节、冰洗买赠、空调买赠、时尚数码家电和生活小家电特价款等多种类多重优惠,钜惠全临沂。

     

    大众网临沂3月28日讯记者 王巧)4月4日7日,一年等一回的“格力红四月”活动再次席卷临沂。九州·宜家佳各大门店应势推出购物免单、平板彩电节、冰洗买赠、空调买赠、时尚数码家电和生活小家电特价款等多种类多重优惠,钜惠全临沂。

     

    活动一:格力红四月 一年一次抢购3天

        买格力,预交50元抵现金50元再送精美礼品,交200元认筹金可抵现金200元并加送独家豪华高档认筹礼品。4月4日晚6点至9点,除可低价购买格力空调外,买挂机并加送空调扇或转页扇,买柜机送名牌电饭煲,还可获得抽大奖资格, 

     

    活动二:购物免单 最高可达4999元

    凡4月5日-7日在九州·宜家佳各门店购物的顾客均可将购物凭证投入各门店抽奖箱内,参加7日晚7:30的抽奖送现金活动。

    一等奖:最高4999元(返还全额购物款)  

    二等奖:最高600元(返还20%购物款)

    三等奖:最高100元(返还10%购物款)

    纪念奖:赠送九州·宜家佳精美茶具礼盒

    注:兑奖时间截止到次日营业结束前

     

    活动三:2014九州家电平板彩电节

    4月4日前预交50元认筹金,送高档套锅。

    凡4月4日-7日进店购买电视,即可参加“幸运扎扎乐”活动,扎气球得豪礼。32寸LED仅需899元,42寸LED仅需1999元,还有高档家居礼盒和精美风筝。

        活动四:冰洗买赠 空调买赠 海尔满赠

    凡4月5日-7日在九州·宜家佳同一门店购买冰箱、洗衣机、冷柜满额就送礼品。其中,满1000元送大桶可乐,满2000元送厨房7件套,满5000元送名牌转页扇,满8000元送名牌落地扇,满13000元送名牌空调扇。

    消费者在4月5日-7日,在九州·宜家佳购买美的、海信、科龙、格兰仕空调就有太空被、电水壶、电饭煲、炒锅等礼品相送,具体内容以店内规定为准。

    4日前预交100元认筹金赠送价值168元高档旅行壶。此外,购任意两类以上海尔产品满3000元可获赠洗衣液,满6000元可获赠玉米油,满9000元可获赠高档旅行壶,满12000元可获赠海尔迷你洗衣机。

     

    活动期间,时尚数码家电和生活小家电推出特价商品,疯狂让利。

    如果消费者在此活动期间遇到购买问题,可拨打大众网临沂家居家电热线:0539-3100789-8012进行维权投诉。

    相关链接:

    九州宜家佳各门店简介:

    九州宜家佳解放路店

    位于兰山区繁华商业街解放路中段,是九州宜家佳的旗舰店。负一楼厨卫商场 ,主要经营厨房电器、卫浴用品、生活电器、精品电小电、家居百货等;一楼数码通讯商场,主要经营 电脑、手机、数码、钟表、电教产品、照摄器材及小家电等;二楼冰洗空调商场,主要经营空调、洗衣 机、冰箱、冷柜等;三楼影音商场,主要经营电视机、音响、家庭影院等; 

    九州宜家佳家电广场三里庄店

    九州超市三里庄店三楼,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服务临沂城南区域 及罗庄区消费群体为主,主营:电脑、数码、小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彩电、音响、 健身器材等。 

    九州宜家佳家电广场河东瑞华金都店

    该店以满足河东区及周边乡镇家电消费为主,共设三层,营业面积 达11000平方米,一楼主营:电脑、手机、厨房小家电、精品生活护理、照相器材、钟表、健身器材、按 摩椅等;二楼主营: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烟机、灶等;三楼主营:电视机、音响、DVD、卫浴 、整体厨房等; 

    九州宜家佳家电购物广场义堂店

    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以服务临沂城西区域及费县城区及乡镇等消 费群体为主,主营:电视、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音响、DVD、油烟机、热水器、厨房用品、电脑 、照相器材、精品数码、五金等; 

    河东月亮湾社区店

    以满足月亮湾社区及周边社区服务为主,经营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 热水器、电脑等海尔全系列家电,营业面积500余平方米,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社区店。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