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优惠打折

毕业整形季 “美丽”成为新一代无形竞争力

2014年06月23日 09: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最近一则新闻报道指出,与前两年相比,整形逐渐低龄化。原因在于不少家长对待整形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原本的反对到支持,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而能够给予孩子最大的支持力量,就是让她们变得完美。美丽是新的竞争力,漂亮面孔似乎是进入社会更好的通行证。

      最近一则新闻报道指出,与前两年相比,整形逐渐低龄化。原因在于不少家长对待整形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原本的反对到支持,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而能够给予孩子最大的支持力量,就是让她们变得完美。美丽是新的竞争力,漂亮面孔似乎是进入社会更好的通行证。

      调查数据显示,暑期各大整形医院门诊人数中皆以高中生和大学毕业生为主,整形的理由也几乎是一模一样,为了前途增加竞争力。据了解,2013年毕业生首次达到699万,创历年新高,2013年也因此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而今年727万毕业生,2014年则成为“更难就业年”,有限的工作岗位和因大学扩招而急剧增加的毕业生数量之间有着难以调和的矛盾。因此,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在进入社会之前为自己打造一张“美丽通行证。”

      记者在临沂瑞丽美容医院采访过程中,一名女生说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然整形也不全为了找工作,但是这对于找工作确实有一定的帮助。如果自己外表足够漂亮的话,在工作中也会更加自信。而且自己有那个承受能力的话,还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小整形变得更加美丽的。毕竟,相等条件的话,老板肯定会选择更漂亮一点的员工的......”

      在一份《暑期最受欢迎整形美容项目排行榜》中,双眼皮排在第一位,网友称,拥有迷人的眼睛能给自己加分不少,而且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才是男人心中标准的美女形象,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都是有帮助的。而且双眼皮在美容整形中的价位也不高,从一千多元到几千元不等,对于毕业生来说也能承受这样的美丽开支。所以很多人美容整形第一步也是从选择做双眼皮开始。

      瑞丽美容医院的负责人称,接下来又即将迎来一个整形旺季。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群体在寻求就业机遇的过程中脱颖而出,瑞丽美容医院为此特推出“暑期蝶变季特惠活动”。

      “瑞丽暑期蝶变季 赢得美丽竞争力”主题活动包括以下内容:

      活动期间,早上10:00前预约就诊双眼皮特惠1980元。

      正品润·百颜玻尿酸特价3800元(每日限10名)

      脱腋毛 原价1980元 暑期清凉价860元包干

      脱唇毛 原价1980元 暑期清凉价990元包干

      脱小腿毛 原价4980元 暑期清凉价2500元包干

      牙齿冷光美白 特价660元

      【微信预约可享受免费美国VISIA皮肤检测及获得价值160元的超声洁牙券一份】

      关注公众号【临沂瑞丽整形】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扫一扫 好礼享不停

      特惠时间:2014年6月20日—7月15日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金一路与沂州路交汇处西北角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