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优惠打折

10.31-11.2 临沂温莎蒂女装10年感恩 新品6.5折

2014年10月31日 18:36: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
10月31日至11月2日,温莎蒂女装2014冬季新品全国巡回签售会来到临沂。届时,温莎蒂品牌创始人李东和先生将携带珍藏新品亲自来到临沂九州大厦3楼温莎蒂专柜,为到访的会员朋友亲批价格。

    当季新品抢先看

         大众网临沂1031日讯(记者 王巧)1031日至112日,温莎蒂女装2014冬季新品全国巡回签售会来到临沂。届时,温莎蒂品牌创始人李东和先生将携带珍藏新品亲自来到临沂九州大厦3楼温莎蒂专柜,为到访的会员朋友亲批价格。

        据记者了解,此次全国巡展活动共20余站,临沂属山东第二站,所有当季上新的皮草均6.5折优惠售出,如此低折扣在全国尚属首次。

        另外,为丰富本次巡展,111日下午13:30,临沂温莎蒂准备了多重大礼,聚惠临沂市民:

    一重惠:当季新品6.5

    二重惠:会员凭入场券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三重惠:会员亲友和预购准客户可享受品牌创始人李东和先生签单。

    四重惠:临沂市模特走秀

    五重惠:活动参与者可穿着皮草新品走秀,体验新鲜感,并享互动赢大礼

    六重惠:生鲜冷饮冷餐

    温莎蒂创始人李东和先生坚持做“百年品牌”,他常说:“女人是朵花,女人要像花儿一样美丽,让女人的年龄永远三十岁。”年近70岁的他为传承企业发展,已经把儿子培养成企业接班人,女儿也独立设计制作年轻化品牌“NIIN”,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时尚元素。

    临沂店实拍品牌文化

    品牌介绍:

    创立于1979年的温莎蒂,跨越两个流行年代以及一个世纪的交替。以三十年来在台湾经营的丰硕成果,积极开创新的纪元,温莎蒂始终走在流行的前端,秉承着让女人惊喜,满足的信念。以精简,优雅的线条为出发点,追求一种圆融与完美流行诠释。温莎蒂保持着突破传统,追求时尚卓越,1997年以全商品的概念进入大陆市场,推展“新女人、新风情”诉求,在大陆掀起温莎蒂的风潮。

    基于发展成就,温莎蒂又创立了“奢华1979,“羊绒2008”两大品牌。

    奢华1979:温莎蒂1979是定位于知性、高品位女性的精致奢华服饰品牌。采用欧洲进口面料,在经典的设计中融入肖邦的浪漫和诗意,品牌继续打破传统的创意精神,完美诠释了非凡出众的品牌魅力,引领着世界的潮流,成就台湾''华丽服饰''的领头羊。其独有的精致、典雅、浪漫、奢华的特质,将会矗立于国际女装的巅峰,大放异彩。温莎蒂1979不是高单价商品而是全球限量版商品!

    羊绒2008:温莎蒂从针织王国转换的羊绒新时尚,利用资源整合的蜕变,于2008推出全新羊绒品牌。用心血、用汗水努力不懈突破万难,是台湾品牌的骄傲。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