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购物

双12日日顺家居网全流程购物体验赢好评

2013年12月13日 16:29 作者:邵娜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在刚刚过去的双12中,日日顺家居网凭借一站式购物、全国无盲区送货和按约送装等优势,和双11一样再一次获得消费者的好评。业界认为,日日顺家居网的以一站式购物为开端的全流程最佳体验,或许成为家居电商行业的新标杆。

      在刚刚过去的双12中,日日顺家居网凭借一站式购物、全国无盲区送货和按约送装等优势,和双11一样再一次获得消费者的好评。业界认为,日日顺家居网以差异化服务为基准,为用户提供了全流程的最佳购物体验,特别是一站购齐的网购新模式,将成为业界新的标杆。

      打造全新差异化服务 RRS.COM再次挑起消费者购物热情

      由于双11过分透支网购热情,各大电商普遍反映狂欢之后流量和销量都出现明显下降,即使被寄予厚望的双十二也未能力挽狂澜,显得异常平淡。不过,早在双11期间就表现突出的日日顺家居网却再一次异军突起,用全新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刷新了人们对家居电商领域品牌的认知,获得用户的不断好评。

      一位家住新疆的杨姓网友称,在双11时网购的一件羽绒服,直到双12前夕才发货,期间想退货却始终联系不上卖家,让她十分气恼。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在日日顺家居网购买的衣柜,却在约定的时间内送达,一点都没耽搁。因此,这次双12,她在日日顺家居网精心选购了一整套家具,“原本只打算再买套桌椅,但家具种类很多,挑选也方便,索性一次性买全了,反正有给力,送得也及时,吃不了亏。”

      一位业界分析人士表示,经过双11购物的各种体验后,消费者普遍回归理性对价格、促销敏感度降低,反而对电商的口碑、信誉以及物流服务能力格外关心,日日顺家居网正是基于用户对购物的全流程体验出发,在前端购物的品牌品类选择、质量保障的信任,及后端物流服务的保障出发,真正解决用户的一站式购齐,因此成为此次双12中不少消费者青睐的选购平台。

      一站式购物体验吸引人心 RRS.COM或成业界新标杆

      今年10月,日日顺以120.6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2013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成为首个品牌价值超百亿的物联网品牌。而在随后的双11、双12促销大战中,刚刚上线的日日顺家居网也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行业专家指出,日日顺品牌高达上百亿的物联网价值日益凸显,使日日顺家居网获得了同类型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尤其是集虚网、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的四网优势打造而成的虚实融合的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购物体验。其中,一站式购物、全国无盲区和按约送装三项服务,堪称日日顺家居网的三大“杀手锏”。

      据了解,日日顺与家居行业的上百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结合海尔的资源,成为聚家电、家具、家装、家饰、建材、净水、婴童等一身的交互、交易、交付的开放平台,提供所有类型的家具、家电产品,免去了消费者挑选、对比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能一站式购齐全部家居产品。而独有的覆盖全国范围的配送网络,和“按约送达,送装一体”的物流和售后服务能力,更是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业界认为,日日顺家居网的以一站式购物为开端的全流程最佳体验,或许成为家居电商行业的新标杆。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