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画像:男士素颜霜成功“霸榜”

2019-11-07 10:10:0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play
" />

  今年双11,除了往年的热门产品,“网购族”们也开始重点关注起自己的颜值来了。帅哥、美女们疯狂对美妆、进口美容产品下单,把好些产品都给买脱货啦。

  男士:素颜霜成功“霸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不仅适用于爱美的小仙女们,今年双11,就连糙老爷们也都纷纷为颜值买单。天猫双11数据显示,在男士美妆预售前十的榜单中,素颜霜成功“霸榜”,7个不同品牌的产品入选。

  考拉海购男性美妆预售数据显示:奶爸们最爱剁手的五个品类,分别是面部护肤套装、面部精华、化妆水、面膜、眼霜;而“95后”男生则更看重控油、祛痘、祛斑等护肤功能。

  当代男士的精致还不止于此。阿里健康数据显示,双11预售期间,医疗美容产品成交同比增长158%,其中男性消费者购买比例高达28%。对于他们来说,面部抗衰是首位诉求,玻尿酸、皮肤美容、水光针等产品也深受爱美男士欢迎。

  发际线后移的年轻人正试图力挽狂澜。陕西、河南、海南等地出现“早秃警告”,当地购买脱发产品的人当中,90后占比均超过58%。

  同样在意颜值的还有小镇青年。在他们最喜欢购买的10个产品里,面膜等护肤美容品占了4席。其中,尤以浙江小镇青年为代表,为美容护肤贡献最多消费金额的分别来自金华、嘉兴和台州。

  天猫双11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男女彩妆、护肤品、美容仪器、医美产品都呈现井喷式增长。截至10月31日,已有12款美妆单品预售成交额破亿,被消费者“抢空”的美妆及个人护理单品数量达到362个。

  妹儿:爱囤进口产品

  天猫国际和考拉共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15天,重庆人最喜欢买来自日本、美国、韩国的进口商品。从品类上看,重庆妹子是全国妹子中最爱买脱毛产品的一群人。热销产品中,一款慕金牌激光脱毛仪荣登重庆人下单最多的进口商品TOP2。从双11预售期城市进口销量榜单中看到,重庆排名第九,排在前面的依次是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南京、成都、武汉和深圳。这给刚刚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做了清晰的注脚。据了解,天猫国际和考拉平台上有近700个品牌参加了本届进博会,同时还有113个新品牌将通过进博会入驻天猫国际。

  根据天猫国际和考拉的天猫双11预售数据,重庆top10进口国家依次是日本、美国、韩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泰国、英国。重庆人喜欢的进口商品,主要集中在两个领域:美妆和脱毛。值得一提的是,直播网红的影响力也波及进口商品。张大奕、薇娅推荐等标签成为进口商品迅速蹿红、销量暴增的推手。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