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婚嫁摄影

检视爱情 爱情崩溃前的4个征兆

2015年02月06日 15:19:00 作者: 来源:悦己女性网
爱情需两厢情愿才可能走得长久,在我们身边,每一天都在上演着爱情的悲欢离合,在感情崩溃前,有诸多细节可以让你查知,你们的感情状态处于危险期。那些分手前的征兆,你现在的感情是这样的吗?
      爱情需两厢情愿才可能走得长久,在我们身边,每一天都在上演着爱情的悲欢离合,在感情崩溃前,有诸多细节可以让你查知,你们的感情状态处于危险期。那些分手前的征兆,你现在的感情是这样的吗?

      拒绝约会,只愿和哥们去喝酒
      好不容易到了节假日,你安排好的电影、晚餐,他都拒绝,反而和哥们儿出去喝酒聊天,不要问为什么,他的言行举止已经在暗示你:我们结束了。他没有了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冲动,更没有珍惜时间多陪陪你的欲望,接受现实吧,你在他心里,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对你挑三拣四
      从前的他爱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小缺点在他眼里都是那么的可爱。现如今,他开始挑剔你的身材,开始给你穿衣方面的建议,总之,他对你有了诸多不满意,这些不满意在从前可是从来都不存在的,此时的他,心里不是有了另外心仪的对象,就是他对你的感情有了些许变化。
      他时常晚回家,却不告诉你缘由
      他总是各种借口晚回家,你问他去哪儿了,他不但不体谅你对他的关心,反而各种搪塞不说实话。亲爱的,作为他的恋爱对象,你一定对他的行踪有大概的了解,直视现实,面对内心,他可能对你没有那么爱了。
      对你脾气异常暴躁
      冷不丁的一句话就会触及到他的底线,你感慨最近的他好像脾气愈发暴躁了,你说什么都是不对的,他甚至不愿意和你有过多的言谈,没错儿,他对你的感觉变了,甚至有些嫌弃、腻烦,这一切都在暗示你,感情快要结束了。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