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婚嫁摄影

最适合去度蜜月的电影里的大美景

2015年04月17日 15:15:00 作者: 来源:新娘网
和心爱的TA在蜜月中走进电影银幕,带着激情、憧憬、企盼重温电影情节,这一次心中的梦想成为眼前的现实,让你们的蜜月旅行没有遗憾!

    霍比特之旅
      1.《霍比特人》
      风靡全球的《霍比特人》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这部影片就是在新西兰拍摄的。《霍比特人》的拍摄地“霍比特村庄”本是一个农场,远离城市的喧嚣,宁静而安详,牧场青山连绵,霍比特人居住的地洞木屋散落在山峦之间,绿草青青,鲜花撒满山间,山间小道、篱笆围墙、宁静的湖面构成了“霍比特村庄”的优美田园。这里提供住宿,蜜月时可以在地洞木屋里住上一晚,体验一下电影里小矮人的生活。蜜月岛新西兰来一场霍比特之旅吧!

    冰湖
      2.《007:择日而亡》
      在《007:择日而亡》的其中一个拍摄地是在冰湖。它是冰岛最著名的冰川湖,漂浮在湖面上的冰块被雨、风、潮雕塑成姿态各异的美丽冰雕,形成了绮丽惊人的天然景观。其实冰湖与电影中危机四伏的惊险场景一样,虽然表面上看上去静静地偃卧与冰天雪地之中,但冰湖中的冰块从未停止过运动。万籁俱寂之时,突然传来的巨响,那是冰块被水流切断的声音,巨大的冰块会在眼前一闪而过,瞬间坠入冰湖之中。如此与众不同的场面,今生一定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