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婚嫁摄影

明星都去哪儿结婚了?

2015年05月08日 15:33: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明星结婚爱去哪?近两年来,过半明星选择在海外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而风景优美的亚洲海岛和经济发达的欧美城市又成为首选,就让我们跟随明星的脚步去看看这些连他们都钟爱的结婚首选地。

        李小璐、贾乃亮婚礼

      北京:李小璐&贾乃亮
      在国内的热门婚礼地中,北京超过香港、台北成为最热门城市。2012年7月,李小璐与贾乃亮在北京结婚。
      2012年7月6日上午,内地演员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完婚,霍思燕、秦岚、甘薇、熊乃瑾、杜淳、郭家铭等人组成的伴娘、伴郎团护航二人大婚,新人的亲友赵宝刚、宋丹丹、杜源、范明、黄圣依、李勤勤、霍汶希、王中磊、董璇、佟大为、关悦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等到场,证婚人由贾乃亮的恩师担任。这场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的婚礼庆典,如梦似幻,素有公主梦的李小璐如愿在童话的氛围中,嫁给自己心爱的王子。即将升级做爸爸的贾乃亮,幸福宣告两人是“双喜临门”,孕相十足的李小璐也在新郎的呵护下数度哽咽落泪,场面感人至深。

      泰国普吉:张梓琳与圈外男友Neil
      世界小姐张梓琳自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但是事业高调的她,私生活却显得神秘而低调。关于张梓琳的绯闻更是很少传出。因此,张梓琳海岛秘密完婚的消息让外界十分震惊。据悉,2013年8月12日,张梓琳与男友Neil在泰国普吉岛秘密完婚,席间只邀请了几十位亲友出席,知道媒体询问,张梓琳才将海岛秘婚婚纱照曝光。而随着张梓琳与老公唯美婚纱照的曝光,张梓琳老公neil背景资料备受外界的关注。
      据悉,张梓琳老公Neil为圈外人士,两人爱情长跑长达3年的时间后,最终决定将这段爱恋升级,携手走入婚姻殿堂。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