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酒行推荐

华致酒行

2014年04月10日 15:58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酒行”)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其经营宗旨为:创 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以酒品保真连锁销售为主营业务,精心打造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保真酒品连 锁销售第一品牌。

      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酒行”)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其经营宗旨为:创 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以酒品保真连锁销售为主营业务,精心打造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保真酒品连 锁销售第一品牌。华致酒行秉承“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放心地购买到真品美酒,喝上真品美酒”的企业愿景,公司致力 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选择、安全的保真酒品系统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自2005年9月16日第一家门 店开业以来,仅仅5年时间,华致酒行已经在全国发展了数百家门店,其分布范围广、区域覆盖面宽、辐射 带动力强,已形成服务于全国消费者的保真酒品连锁销售网络。

        华致酒行的主营业务是代理、分销中国及世界优质酒品。国产酒方面:主营茅台、茅台陈酿年份酒、 五粮液、五粮液陈酿年份酒、古越龙山、古越龙山陈酿年份酒、特供专用酒(五粮液公司为华致酒行订制 生产)、福酒中国红以及有着“易地茅台”之称的“珍酒”系列酒、“湘窖”系列酒、“香格里拉高原” 系列干红葡萄酒等国内名酒。国外酒方面:公司代理了“柏图斯”、“拉菲”、“拉图”等法国顶级名庄 葡萄酒以及苏格兰纯麦威士忌“拉弗格”等国际名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