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聚焦

日本化妆品公司佳丽宝宣布召回旗下54种产品(图)

2013年07月05日 09:34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7月4日报道,日本著名化妆品公司佳丽宝(kanebo)将收回54种产品。佳丽宝称今年5月收到了皮肤科医生的报告,报告中显示有消费者使用此类产品受到伤害。佳丽宝公司社长(中间)在记者会上道歉(网页截图)

    日本化妆品公司佳丽宝宣布召回旗下54种产品(图)

      佳丽宝公司提供的照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7月4日报道,日本著名化妆品公司佳丽宝(kanebo)将收回54种产品。据悉,这是因为该公司及子公司制造出售的美白化妆水造成消费者“皮肤出现白斑”。现在约有25万人使用,约45万个家庭持有此类化妆水。日本消费者厅也将呼吁人们停止使用这些产品。

      被召回的产品为“馥兰皙儿”品牌的“White Deep”系列产品等。这些产品都添加了佳丽宝开发的药妆美白成分“Rododenoru(4HPB)”,从2008年开始出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