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旅游酒店

乌布空中花园酒店 畅游在深山从里中

2015年03月06日 15:58:00 作者: 来源:摄影旅游
位于巴厘岛的乌布空中花园酒店,独特的双层凌空无边泳池延续了山腰的自然曲线,直面巴厘岛最美的丛林和金光闪闪的庙宇。

      艳遇空中泳池
      从巴厘岛乌布镇到空中花园酒店的车程需要45分钟,因为路既蜿蜒曲折又坎坷不平。我抓紧时间复习了遍巴黎文艺片《美食、祈祷和爱情》(又名《一辈子做女孩》),剧中主角茱莉亚·罗伯茨和哈维尔·巴登入住的就是此家酒店。说实话,剧情有点烂俗,我把它当做乌布风景片看完了。 阳光渐渐消失,随着车行上坡,植被也越来越浓密。冲破树木的包围,我和同行的摄影师Alex幸运地赶在阿波罗之神下班前到达。负责登记的巴厘小伙子,穿条巴厘传统的沙龙丝裙,耳后插朵花,健壮而热情。

      穿过种满热带花卉的花园,花开得比排球还大,高度有组织的蜂鸟和蜜蜂正有序地照料它们。37栋独立别墅是花海中裸露的“礁石”,每一栋都有面朝一大片树林的双层游泳池。天啊,这画面简直无法言语形容:密密匝匝的树木以蜿蜒曲折的方式把游泳池包围在它的中心,清澈透明的水被无边无尽的森林所环绕。水的边缘与天空结合在一起。再调整下焦距,你能发现泳池周围的植被绿得不尽相同,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景色! “在这里任何东西都是神秘甚至是神圣的。”Alex一边对我说一边拿着相机想要抓拍一个年轻女孩子的瞬间。她一个人趴在泳池边缘,眼神望着日落的方向。我们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是我们感到如此欣喜。这一刻起我模糊地感到内心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变化。我不再试图去抓住它,决定抽根烟放松下。当敞开心门之时,我相信总有美好会来敲门。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