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美容健身

法国希思黎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即将上市

2016年01月22日 13: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0年来,希思黎研发中心深入探索揭开色素沉淀另肌肤均匀亮泽的奥秘。调配出完美,高效,精准的肌肤亮白对策。

      极致高端美白呵护系列,美肌绽放恒久晶钻光芒。

      10年来,希思黎研发中心深入探索揭开色素沉淀另肌肤均匀亮泽的奥秘。调配出完美,高效,精准的肌肤亮白对策。

      植物焕白家族又添新成员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蕴含极致高效植物亮白活性成分。

      源自希思黎研发中心的不懈探索。

      植物焕白系列

      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

      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由希思黎研发中心潜心研究,改善色斑,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

      精确调配高效植物活性配方,应用先进缓释科技的缓释维生素C成分,长效持续提供美白能量,有效阻断黑色素,层层淡化色斑,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1.高效亮白与祛斑功效

      维生素C存在不稳定性问题,尤其在含水环境中,会迅速变质,而希思黎亚洲研发人员成功地采用葡糖分子,实现了这种活性成分的稳定性和完善保存,更创造出全新专利技术:缓释维生素C。

      当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涂抹在肌肤上时,全新专利技术:缓释维生素C将逐渐释放出维生素C,发挥不间断的美白作用。

      此外,这种分子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提高肌肤紧实度和抵抗力,促进抗自由基屏障。

      黄岑、白桑椹和柠檬精华具备亮肤功效,显著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同时在两个层面协助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1.淡化已经形成的色斑

      2.减少黑色素合成,预防新生色斑的形成。

      功效:        使用4周后,肌肤清澈透亮,色斑显著减淡;8周后,功效加倍。

      

      2.年轻肌肤的自然光泽

      除了美白与祛斑活性成分之外,精确配比多重精油、维生素和植物精华,由内而外提升肌肤光泽度:

      ―促进角质层的细胞自然更新:

      仙人掌花精华。富含低聚糖,促进肌肤表皮及老废细胞代谢。

      ―作用于细胞更新:

      维生素A酯促进表皮层的细胞更新,令肤色更加透亮。

      这款产品还蕴含:

      薰衣草与马郁兰精油

      改善肌肤微循环,构成净化平衡功效。

      维生素E加强肌肤的天然屏障。

      功效:        肤色更加明亮均匀。

      3.肌肤柔软润泽

      更添加两种植物活性成分:

      天然没药醇:舒缓肌肤。

      植物甘油:滋润保湿。

      植物焕白系列

      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

      持续不间断的美白能量:

      使用4周后,肌肤更加清澈柔软,富有弹性,肤色均匀亮泽,肤质明显改善。因岁月和光照老化而引起的色斑显著淡化

      (使用8周后,功效加倍)。

      植物焕白系列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适合各种肌肤类型与年龄。

      每天早晚使用,在卸妆和洁肤后,涂抹在脸部和颈部,然后配合护肤程序。适合各种肌肤类型,包括敏感性肌肤。不含致痘成分,因此油性肌肤也同样适用。肌肤瞬间感受柔软弹性,完美润泽。

      精华液质地轻盈不油腻,瞬间吸收,即时舒缓。哑光效果,宛若隐形的轻柔质地,轻松搭配或融入现有焕白护肤步骤。

      价格:RMB 2380

      容量:30ML

      希思黎植物焕白系列概要:

      8款美白护肤产品,让肌肤日渐白皙动人

      1.全新上市: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

      2.焕白洁面乳(卸除彩妆)

      3.焕白泡沫洁面乳(清洁肌肤)

      4.美白洁净洗面凝胶(洁肤去角质)

      5.焕白化妆水(调理肌肤,促进后续产品吸收)

      6.焕白亮采面膜(净化滋润,促进吸收)

      7.植物美白亮采精华液(美白精华)

      8.焕白亮泽保湿乳(润泽保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