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消费要闻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2016年05月02日 10:05:00 作者: 来源:哈好网
原生态泡面汤,不含色素,新鲜葱花与香菜的完美融合,搭配Q弹软嫩的泡面夹心,补充你每日所需盐分&维生素ABCDE……光是看看就醉了!

      原生态泡面汤,不含色素,新鲜葱花与香菜的完美融合,搭配Q弹软嫩的泡面夹心,补充你每日所需盐分&维生素ABCDE……光是看看就醉了!这画面太美,绝不能独自承受……

      方便面口味雪糕,原生态泡面汤,不含色素,新鲜葱花与香菜的完美融合,搭配Q弹软嫩的泡面夹心,补充你每日所需盐分&维生素ABCDE……光是看看就醉了!这画面太美,绝不能独自承受……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下面我们来看看几种方便面新奇吃法,温馨提示:请勿轻易尝试!

      一、汽水泡面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汽水泡面做法:

      1、泡面泡开,捞出。

      2、加入冰冻汽水

      3、放入方便面调料

      4、加入水果让泡面更具水果味

      点评:天热的时候泡面配上冰凉的汽水真是绝配,既有泡面的香味又又汽水的甜味,加上的苹果片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二、板蓝根泡面

      在中国,板蓝根绝对包治百病,感冒了喝点儿板蓝根,非典要喝板蓝根,H7N9还得喝板蓝根。泡面吃多了容易上火,配上清热降火的板蓝根又是什么味道呢?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3、板蓝根泡面的做法:

      1、板蓝根用水冲开。

      2、把泡好的泡面捞入板蓝根当中。

      3、加入一片苹果作为点缀。

      点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火了~至于味道如何……那就仁者见仁了!一股中药味儿肯定是在所难免了。

      三、咖啡泡面

      前面两款泡面已经到了忍受的极限了吗?接下来的咖啡泡面绝对更加奇葩。早上来一碗这个泡面绝对包你精神一整天!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咖啡泡面的做法:

      1、本次泡面可是采用全天然咖啡豆磨制的咖啡泡制哦,没有咖啡豆的话就请用速溶咖啡代替吧。

      2、照样把泡面放入冲好的咖啡内。

      点评:血泪的教训告诉我们,如果在用咖啡泡面的同时加入糖和牛奶应该能改善味道。这不,吃了这个泡面的人已经在厕所里面狂吐了。

      四、黑芝麻糊泡面

      小时候大家都知道的那个电视广告,一碗浓香~一缕温暖…黑芝麻糊嘞~。那么当这个温暖和泡面发生碰撞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黑芝麻糊泡面的做法:

      1、黑芝麻糊用水冲开。

      2、放入泡好的泡面。

      3、看起来太单调了!加入话梅和QQ糖进行点缀。

      点评:这屎一般的卖相加上话梅和QQ糖的点缀,和筷子形成了一张可爱的脸,但是再可爱也不会有人想吃的啦!

      五、牛奶水果泡面

      某位砖家曾经说过泡面是全球十大垃圾食品之一来着,主要是因为泡面没营养,泡面加上牛奶和水果总该营养丰富了吧。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牛奶水果泡面的做法:

      1、香蕉、苹果等切片放入碗里。

      2、加入泡面搅拌让泡面带上水果的香味。

      3、加入牛奶进行充分浸泡让泡面吸透牛奶的香味即可。

      点评:不说这是牛奶,看起来这泡面还像模像样的嘛!汤汁看起来很醇厚哦,泡面的辣椒油混上牛奶的味道那真叫一个销魂。

      六、方便面雪糕

    方便面雪糕  盘点7大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

      方便面雪糕的做法:

      1、泡面加入调料泡开。

      2、加入冰淇淋(各种口味任选)

      点评:别人有雪顶咖啡,我们有雪顶泡面!趁着冰淇淋没融化吃别有风味,冰淇淋融化在汤汁里又是另一种特殊的风味,一句话——别轻易尝试!

      写在最后:几种黑暗泡面料理肯定让你看得早就没食欲了,在此笔者要建议大家最好少吃泡面,不仅没营养,而且对胃的负荷较大。正餐千万不能马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