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消费要闻

10元一瓶假拉菲卖3800元 酒托网上钓人骗到20万

2016年05月11日 11:17:00 作者:朱赟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逍遥津派出所、网络侦查等多警种合成作战,成功打掉一“酒托”团伙,团伙中14名成员悉数落网。目前,张某某为首的14名团伙成员因涉嫌诈骗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安在线讯(记者 朱赟) 日前,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逍遥津派出所、网络侦查等多警种合成作战,成功打掉一“酒托”团伙,团伙中14名成员悉数落网。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伙人曾将价值仅10元的红酒,以3800元的天价出售骗取受害人。

      今年2月中旬,多名外地单身男青年反映:在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附近的一家名为“角落咖啡店”内,与“心仪”女网友见面,仅一瓶红酒就消费达3000多元,有的“被消费”达上万元。

      其中一名受害者告诉民警,他在网上认识女网友,在对方的盛邀之下,从江苏省徐州市风尘仆仆赶到合肥。在女方的要求下,他和女方一起来到步行街“角落咖啡店”休息。

      女方点了几碟坚果、点心和一瓶“拉菲”红酒,最后买单一算,竟要4000多元。更让小伙子百思不解的是,从咖啡店里出来后,女子便玩起了失踪。在此之后,陆续有多人报警称,遇到类似遭遇。

      3月23日,历经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初步掌握了“角落咖啡店”实则是一个“温柔的陷阱”。该咖啡店由张某某和杜某某两名股东合伙经营,于2月13日正式营业。4月12日下午,警方展开统一行动,将14名涉案成员一一擒获,现场缴获诈骗赃款8万余元及大量消费单据、假冒劣质红酒等罪证。

      经审讯,据张某某等人交代,他们在网上一旦“钓”到有愿意见面的男子,便会安排女性工作人员将其领到咖啡店。据悉,一箱六瓶装的劣质红酒才50元,在该店中一瓶摇身一变,竟成了原装进口的法国“拉菲”,消费一瓶单价达3800元。该团伙仅仅2个多月时间,诈骗金额就达20多万,受骗群众达20余人。

      目前,张某某为首的14名团伙成员因涉嫌诈骗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