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消费要闻

长城宽带的“黄金通道” 代理渠道受热捧

2016年05月12日 15: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临沂长城宽带不断迎来利好消息,全力发展渠道,加快代理合作,让不少代理商尝到了甜头,赚的盆满钵满。

      临沂长城宽带不断迎来利好消息,全力发展渠道,加快代理合作,让不少代理商尝到了甜头,赚的盆满钵满。

      有代理商表示,长城宽带是招商引资的大品牌,目前30多万户的覆盖,市场前景广阔,资费也比较适合当地的消费水平(10兆宽带一年才280元),还不用捆绑手机,各种套餐自由搭配,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更有代理商表示,本身我们的主业是做房产中介的,房源范围比较广,他们长城宽带给的返利真的是太高了,有租户想装宽带,我们就推荐长城宽带,利用微信代理系统,一两分钟就能录完一单,钱就这样轻松到手了,而且服务效率特别高,我还刚刚提交订单,就有客服回访和安装联系用户上门了,“当天申请,当天安装”可谓是实至名归,用户也反映网速特别快,特别稳定,免去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零投入,无风险、高返利,代理只负责录入用户信息,安装和维护全部由公司来负责,没有任何的条件限制,个人、单位都可以合作(拨打17050176601咨询,您也可以做代理),而且合作形式多样化,这样的渠道模式肯定会受到代理商们的热捧。”公司渠道拓展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