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消费要闻

山东铁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建到临沂铁通检查调研

2016年05月13日 16:56:00 作者:刘治翠 来源:大众网
近期,山东铁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建到临沂铁通检查调研。陈建听取了分公司工作汇报,肯定了临沂铁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指出临沂铁通年收入过亿不简单、了不起,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

      近期,山东铁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建到临沂铁通检查调研。陈建听取了分公司工作汇报,肯定了临沂铁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指出临沂铁通年收入过亿不简单、了不起,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

      陈建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座谈会上与参会人员交流沟通当前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实施好、控制好两手抓,统筹兼顾,确保公司可持续性、可成长性的效益发展。二是从能力、诚信、满意三个方面体现铁通价值。三是进一步优化经营体系,充分释放前端服务生产能力,提高效率,进而提高效益。

      陈建亲切慰问一线单位员工,检查了线上平台、工程建设、安全服务、集团客户发展等工作。在兰山经营部现场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一线单位的机构、人员配置,重点关注当前经营部工作压力及遇到的难题,对经营部提出的问题现场“断症下药”,指出解决方法、方向,既给一线送去温暖,也送上“良药”。

      陈建强调,公司务必要集中力量搞好转型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保持好、发展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要传导正面思维,坚定信心、坚定信念,全面实现2016年转型升级目标。(通讯员 刘治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