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消费要闻

水光灵动,闪耀升级 ——兰芝全新临沂银座专柜形象耀目呈现

2016年05月27日 17: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年轻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芝临沂银座专柜全新形象耀目呈现。5月27日,兰芝举办了盛大的专柜形象升级活动。全新升级的专柜形象以蓝,白,粉为主色调,更突出“水”与“光”对肌肤之美的重要性,完美阐释了兰芝“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的品牌哲学。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年轻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芝临沂银座专柜全新形象耀目呈现。5月27日,兰芝举办了盛大的专柜形象升级活动。全新升级的专柜形象以蓝,白,粉为主色调,更突出“水”与“光”对肌肤之美的重要性,完美阐释了兰芝“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的品牌哲学。

      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兰芝专柜形象历经四代变更,如今又将迎来第五代的全新升级。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表示,“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年轻高端化妆品牌,兰芝一直坚持创新,不断突破,力求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带去最佳的美肤方案,让每个人都能唤醒深藏的闪耀之美。此次兰芝专柜形象升级是对肌肤之美的另一种求新,希望临沂的每一位顾客都能共享兰芝更专业、更全面、更时尚的美肤体验”。

      此次兰芝全新专柜形象以“水”与“光”为设计元素,完美地将作为生命之源的能量之水与散发闪耀的夺目之光相融合,打造出水光灵动的时尚专柜区域。以“唤醒与身俱来的闪耀之美”为品牌哲学的兰芝,此次更是将对“光”的解读衍生为全新专柜形象的三大色彩基调:蓝色,代表着兰芝护肤产品线,强调了独特的水科技;粉色,象征时尚缤纷的彩妆产品系列;而当多彩的色调融为一体,便形成了散发璀璨光彩的闪耀之光。除了色彩独具韵味的革新,兰芝棱角分明的品牌Logo也为专柜形象带来了无限灵感:颇具现代感的几何线条为兰芝全新专柜形象的主要结构框架,而位于产品陈列区域的独特射光则会为产品营造明亮氛围。现代感设计与细节的巧思将吸引更多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感受到属于兰芝的“闪耀之美”。

      兰芝全新专柜形象新增了两个开放互动区域:更为便利的独立彩妆体验区,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试妆服务;独特的K妆美人镜采用先进的3D模拟技术,精准且实时呈现兰芝各类彩妆产品的真实上妆效果,消费者可以轻松体验时尚K妆潮;另外,美肤顾问专区也更为开阔并更加注重私密性,将满足顾客一对一美肤咨询的需求,提供专属的美肤方案。

      此次兰芝临沂银座专柜形象的全新升级,让兰芝的“水”与“光”闪耀绽放。临沂之后,兰芝的脚步也将逐步覆盖全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美肤方案,号召爱美人士与兰芝一起“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全球年轻高档化妆品牌,深受全球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0年对肌肤保湿效果潜心研究,兰芝开发独有的WATER SCIENCE™水科技,以帮助时尚自信的年轻女性随时随地拥有自然水润的肌肤。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兰芝追求闪耀之美。不仅是肌肤的净澈、透明和闪亮,同时还寻求释放内在的耀眼魅力。兰芝的闪耀之美提步向前,为全球女性的生活增添光采。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14个国家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店铺。

      如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联系兰芝中国公关团队:

      兰芝中国媒体公关初级经理 杨诗慧Christine 021-2329 0875 / yangshihui@cn.amorepacific.com

      Creation媒体公关客户主任 陈倩Vicky 010-8569 2389 / Vicky.Chen@creation.io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