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被评为中加合作卓越企业 加拿大前总理颁奖

2016-06-2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张雪宁

  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为林强董事长现场颁奖

  大众网烟台6月29日讯喜旺集团国际化战略布局已初具雏形,尤其是喜旺烤肠在西方发达国家大获成功,为喜旺集团未来的全球拓展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喜旺烤肠在北美大型主流超市均有销售,甚至在有些超市,迄今已连续第五年稳居同类产品销量第一,让中国品牌扬眉吐气,当地媒体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喜旺,英文名称Siwin,作为中国第一个成功走出去的肉食品企业,于2005年首先在加拿大的阿尔伯塔省上市,主打产品就是喜旺烤肠。

  喜旺烤肠凭借中国百年传统滋补健康配方,结合意大利、德国、法国等西方烤肠的工艺技术,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产品一上市,便引起广泛关注,受到了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族裔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西方的烤肠市场特别成熟,质量、价格的竞争非常激烈,目前市场上的品牌大多有着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一个中国品牌,凭借着质量和技术的优势,在这么成熟的市场上能迅速脱颖而出,用当地华侨的话,那就是一个奇迹,长中国企业的志气。

  去年,在由世界肉类组织主办的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喜旺烤肠凭借独特的加工工艺、考究的原料选择、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一举获得金奖。

  喜旺烤肠的成功,赢得了西方食品行业的广泛认可。由加拿大政府提名,喜旺被评为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亲自为喜旺颁奖,颁奖典礼在加拿大多伦多丽思—卡尔顿国际酒店盛大举行,加拿大主要金融、法律、工商界领导人,部分中国驻加中资企业负责人等200多名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本次“中加贸易卓越企业奖”共设立5个类别的奖项,最终共15家企业入围,喜旺是唯一的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