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定档7.22!

2016-07-1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哆啦A梦、大雄、静香、小夫、胖虎听原始人讲他的经历

大家被被美好的景色震惊

哆啦A梦在战斗

  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定档7.22!这一次,哆啦A梦变身原始人带领大雄、胖虎、静香、小夫穿越回7万年前的日本,与“黑暗族”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殊死对抗”;更难得的是,哆啦A梦的哆啦美也将在这一部登场。

  作为延续了40多年的超强IP,哆啦A梦系列动画中那些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中不仅延续了以往作品中对真挚友情的诠释,更立足历史,探讨远古与文明的关系。影片一经在日本上映,就取得了连续三周票房冠军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首登陆内地,不仅刷新了当时动画片票房的票房纪录,还引领了大家对儿时童真记忆的“回忆杀”,话题讨论量居高不下。作为哆啦A梦系列中最卖座的一部,《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即将于7月22日登陆中国大荧幕,带给你不一样的感悟和感动。一起·天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