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膳房新产品保加利亚乳杆菌发酵乳上市

2016-07-2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丽丽

 益膳房新产品——保加利亚乳杆菌发酵乳新品发布会现场;出席领导共同摁下水晶球,健康生活俱乐部建设正式启动

  大众网临沂7月23日讯记者 周丽丽)今天上午,益膳房新产品——保加利亚乳杆菌发酵乳新品发布会在临沂新蓝海大酒店举行,健康生活俱乐部建设启动仪式同步进行。益膳房集团相关领导、各地益膳房客户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发布会介绍了新品保加利亚乳杆菌发酵乳研发思路来源,以及产品优势特点。该新品0添加,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包括甜味物质),是原汁原味的酸奶制品。产品选用优质鲜牛乳与6种进口乳酸菌制作而成,执行21道欧盟标准生产工艺,高于国家标准50%的乳蛋白含量,质量更高,品质更好。此外,益膳房不仅生产牛奶,更提倡一种健康膳食的生活理念,2016年下半年,益膳房计划建设健康生活俱乐部,给消费者带来更全面、更温馨的管家服务。

  益膳房将坚持用良心做好每一份牛奶,关注民生膳食生活,合理营养,引导公众消费。保加利亚乳杆菌发酵乳的上市,将会为乳制品市场注入新血液,引导新的健康消费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