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无心上班?“海洽会”又来送大礼啦!

2016-10-0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8日讯 十一小长假结束,拍了好多照片要发朋友圈,却发现流量用完了,是不是好着急?别担心,第九届“海洽会”早就为您准备好大礼包了:只要关注“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并参与活动,就能赢现金红包和流量包。据说,中奖的概率比“再来一瓶”高了去了!

  【活动一】:10月8日到10月10日,“幸运大转盘”转不停。活动期间,用户关注“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并回复“大转盘”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可获得最高50元现金红包,或最高500M手机流量包。每个微信账号两次摇奖机会。

  【活动二】:10月11日到10月13日,“口令红包”抢不停。活动期间,用户时刻关注“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在当天发布的文章中,会隐藏当日口令。用户找到隐藏口令后,复制口令到支付宝口令红包的口令输入框,点击“确定”,抢得口令红包。

  【活动三】:10月1日到10月13日,秀活动领流量。活动期间,用户关注“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回复“流量”2个字,即可参与该活动。每天前50名正确完成该活动的小伙伴,100%获得30M手机流量包。

三个活动砸下红包雨,你接还是不接?动动手指就能抢到红包+现金,并且还能获悉海洽会的第一手新鲜资料,看看哪些留学人员、博士后和外国专家要来山东。既得实惠又长学问,想想还真有点儿小激动呢!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抢福利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