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隆酒窖“美酒生活节”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6-10-17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富隆酒窖总经理林总致欢迎辞

玛卡丽品牌大使兼酿酒师Mr.Alberto教大家品鉴葡萄酒

现场嘉宾和领导共同启动美酒生活节感应球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临沂富隆酒窖

  10月16日晚,富隆美酒生活节2016临沂站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大厦店顺利举行,发布会一开始,临沂富隆酒窖总经理林总致欢迎辞,简单介绍了29号的活动内容。紧接着,媒体代表发言。来自意大利最大的葡萄酒集团,玛卡丽品牌大使兼酿酒师Mr.Alberto上台和媒体做了简单交流。随后,玛卡丽晚宴正式开始。

  Mr.Alberto为大家带来的几款名庄名酒,让在场媒体赞不绝口,现场有趣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持续点燃。

  富隆美酒生活节10月29日,将在临沂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华盛江泉城大酒店举行,本次嘉年华现场提供数百款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澳洲、南非等世界各地的十多个国家白葡萄酒、红葡萄酒、粉红葡萄酒、甜白葡萄酒几百款美酒供到场来宾品鉴。设有多达20多个品牌专区及生活场景专区,并以不同的生活场景来划分品酒区域:派对美酒区、商务宴请区、家庭聚会区、甜蜜浪漫区、饮家尊享区和臻品名酒区,富隆让美酒走进生活中的每一个篇章。定时开启臻品名酒区,世界顶级国宴品质的名庄名酒,欢迎品鉴。

  发布会由现场嘉宾和领导共同启动活动感应球,将此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