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消协开展网络购物情况专项调查活动

2016-11-24 09:14:00 来源: 临沂消费维权网 作者: 李邦国
     近年来,网购市场商品质量不合格和假冒现象比较严重,投诉案件增长迅速。为真实地了解本市消费者网络购物的消费情况和消费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维权工作提供更多的参考。临沂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临沂消费维权网于11月18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络购物情况专项市场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售后服务、支付安全、跨进交易等方面问题进行的一次专项调查。根据市消费者协会的部署,网络购物情况专项调查活动将通过网络、微信端、书面(或电话)调查问卷三种形式展开,并向社会招募200名维权志愿者。为积极调动市民参与度,活动期间将抽出60名参与者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此次活动是临沂市消费者协会为期开展的第二期专项市场调查活动。接下来市消费者协会还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消费体察一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