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入选首批山东省知名品牌数量 居全省第一

2016-11-24 09:16:00 来源: 临沂消费维权网 作者:
    日前,以“齐鲁灵秀地、品牌农产品”为主题的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发布了山东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公布了我省首批10个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00个企业产品品牌和20个品牌农产品专营体验店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其中,临沂市“苍山大蒜”入选山东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山东蒙山龙雾茶业有限公司蒙山龙雾牌绿茶等16个品牌入选知名企业产品品牌,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通过抓宣传、定规划、搞示范、建基地、创品牌、拓市场、增投入,强力推进优质农产品基地品牌建设战略,品牌创建热情不断高涨,新品牌不断涌现。“生态沂蒙山 优质农产品”形象逐步树立,成为全省现代农业发展的靓丽名片。“苍山蔬菜”“蒙阴蜜桃”“平邑金银花”“莒南花生”“郯城银杏”“费县核桃”等42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金锣”冷鲜肉、“孙祖”小米等98个企业产品品牌逐步涌现成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