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若莱品酒节在临沂醉梦红酒超市举行

2016-11-2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趁新鲜,年轻一次 。11月26日,薄若莱品酒节在醉梦红酒超市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尽享一次红酒与文化的邂逅,品红酒,吃佳肴,感受一次年轻之旅,趁新鲜,一起来吧!

  记者看到主办方准备了有趣的一个桌子看起来像是赌桌,醉梦红酒负责人介绍这是用来做盲品游戏用的,赌的是“味觉敏感度”。

  开场时依然响起由范依城先生主唱的战歌选自比才歌剧《卡门》中的选段《你敬酒,我向你回敬》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在等待红酒爱好者入场的过程中,范先生说起了单口相声。

  唱歌热场

  美食已经准备好了

  做个小游戏热热身吧

  首先,开启了第一款酒,也就是今天的主角薄若莱新酒,经品酒师Mike 介绍薄若莱新酒与其他酒不同点在于,全球每年限量,而且从葡萄采摘到喝不超过3个月,非常的新鲜。闻起来会有果香和花香,而且香气都是天然形成的。

  发言人称:

  我们企业自2012年成立正式在天猫网上线运营,上线以来,销售额连月成倍增长,我们成立实体店铺实为对消费者负责的心态,某些商家使得葡萄酒的价格“惊悚”但品质却一般,让在国外平民日常餐酒进到中国就抬高身价。有在欧洲旅游的朋友去过超市肯定见过,日常餐酒在超市的价格平均在1,5欧元左右(合人民币约11元)价格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高,当然也有更高级别的价格会略贵一些,我们将这些货品严格把控原瓶进口到国内。

  而我们通过海外酒庄实地考察,精选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进口红酒,并严格把控质量。就为了让所有人都能有机会饮用价格合理,品质优秀的进口红酒。我们的每一种酒都是我们的买手团队在海外亲自品尝订货,所有的酒背后都有中文的背标。

  现在在临沂的实体店已经开到7家,我们不为赚多少钱,因为我们爱红酒,喜欢这种文化,希望将这种专业的葡萄酒文化传递给所有人,也希望让所有人都可以喝的上红酒。

  近几年由于产品价格相比市场价格较为凉爽,导致有一些消费者怀疑酒的质量与真假,对此我公司在此提出声明,对每一个醉梦的消费者负责。我们可以拿出正规手续,并保障每一瓶酒都是在国外产地灌装好运到中国,如有发现虚假,将按照每瓶五万元的价格赔偿消费者,请各位亲爱的消费者监督。

  现场互动问答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