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清源,赖茅归真”----贵州茅台“国民酱香”战略暨赖茅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在临沂召开

2016-12-15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正本清源,赖茅归真”----贵州茅台“国民酱香”战略暨赖茅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在临沂召开

  2016“国民酱香”战略暨赖茅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临沂市南坊新区新蓝海大酒店4号楼1号厅举办。据悉,本次活动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联合主办。

  另据了解,本次“国民酱香”战略暨赖茅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临沂市南坊新区新蓝海大酒店的胜利召开,标志着2016年11月17日在济南召开的赖茅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新产品上市推介会后,赖茅品牌战略在重点区域城市——临沂的成功落地,也是进一步在临沂深化、巩固赖茅品牌战略具体实施阶段的关键性举措。

  正本清源,赖茅归真

  “赖茅”上世纪初成为民族品牌,传承了茅台酒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但近二十年来,基于利益驱动,“赖茅”商标一直处于被侵权状态。在经历异议、异议复审及行政诉讼后,2014年1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判定“赖茅”商标归属茅台集团。此后,第三方还就本案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被最高人民法院裁定驳回。至此,“赖茅”商标归属权正式回归茅台集团。

  但由于历史原因,各种出身不明、香型各异、质量参差的伪赖茅一直充斥着市场。因此赖茅提出聚焦“真赖茅,茅台造”的核心述求,着力树品牌,深度挖掘“赖茅”历史,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加大打击“伪赖茅”的侵权力度,加快市场净化进度。

  2014年,中国石化与茅台集团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成立了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重塑赖茅品牌,开启了百年品牌的“新征程”。

  并通过线下品鉴与线上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辨别与识别赖茅的能力,其中包括在央视投放的“真赖茅,茅台造”广告宣传片等,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酱香体验,把“赖茅”打造成全国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知名品牌。

  国民酱香,亲民力作

  本次推介会上赖茅品牌顺应“理性消费,品质消费,大众消费”趋势,重点推介百元价格带“国民酱香,茅台亲民力作”——赖茅·传禧战略单品。

  其中赖茅·传禧是中石化易捷依据自身渠道特点以及消费者需求,由赖茅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等价位赖茅系列酒,旨在通过易捷销售网络与中国“禧”文化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酱香白酒。

  正是因为赖茅一如既往崇本守道、坚守工艺,坚持质量宪法,坚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赖茅·传禧口感绵柔,酱香悠长,以品质优势和品牌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易捷保真,服务便捷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公司致力于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企业,秉持“品质保证、价格合理、服务快捷”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尊重客户的消费体验”的核心营销理念,积极从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企业转型,通过完善的专业化配送物流和覆盖全市的170座加油站,每天为客户提供服务20万人次,将真诚、贴心的服务融入到了临沂经济和文化强市建设中,努力打造客户满意加油站,易捷便利店现已成为全市最大的便利店连锁零售企业。

  自2016年12月16日起,新品赖茅将在中石化临沂公司便利店上架出售,实行仓对仓配送,全程智能GPS定位监控,店到店管理,保证商品货真价实,顾客进店可享受相应买赠活动。让临沂消费者在易捷便利店即可购买到来自贵州茅台酒厂直送的正宗茅台酒,品味国民酱香赖茅佳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